首页>儒商动态>正文

读你、懂你、爱你:张海波向儒商大会嘉宾发出共建“千里海岸线,一条创新链”的邀请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8

  儒商大会2018即将开幕,海内外嘉宾云集泉城。9月28日上午,我市借势在济南举办威海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产业推介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在致辞中,用“读你,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懂你,千里海岸线,一条创新链;爱你,千里海岸线,一个创业梦”三句话,向四海宾朋发出共建创新链、共圆创业梦的邀请。

   

  张海波致辞。

  张海波说,威海最响亮的品牌就是“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这千里海岸线,不仅是一幅山水画,也是一条创新链,更能圆大家一个创业梦。初读威海,吸引人的是千里海岸线的清新之美、精致之美;深懂威海,感受到的是千里海岸线上的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在这条千里海岸线上,集聚着威海的重点发展区域、高端产业园区、高校科研院所,形成了一条空间联结、产业联动、要素聚集的创新链。这条创新链串起了众多创新园区,是未来威海发展的增长极和新板块;串起了众多研发资源,为区域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串起了众多创新企业,依托这些创新型企业,威海市集中力量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每个产业集群都蕴含着巨大创富空间。

   

  

  

  张海波说,读你,懂你,才会更爱你。这条千里海岸线不仅风光旖旎,更是春潮涌动。威海市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有力的扶持政策、贴心的服务保障,诚挚邀请更多朋友走近威海、读懂威海,爱上威海、选择威海,在这条迷人的千里海岸线上,一起逐梦圆梦、绽放精彩。

编辑:王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