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对外开放>正文

中秋小长假威海11家商贸企业实现销售额1.4亿

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发布时间:2018-09-27

  记者从威海市商务局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威海市11家重点监测商贸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4亿元,同比增长1.7%。

  小长假期间,各大商超、商业街、专业店、城市综合体等商业场所人气旺盛,客流量较平时增长了3成以上。主要热销商品为大众化的酒水、月饼等副食类,以及生鲜蔬果、水产品等。其中,月饼销售额累计约105万元,同比增长22.8%;家电、数码产品促销力度大,优惠措施多,销售业绩可观。

  正值季节交替之时,各大商场、超市及专业服装服饰市场强力促销,各种款式新颖、价格适中的换季服装鞋类成为销售亮点,销售额明显增长。此外,由于临近国庆结婚旺季,珠宝首饰也成为节日消费的一大亮点。

  今年的中秋小长假恰逢威海“铁三”系列赛事,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游客前来观赛,助推了相关消费品市场的一波小高潮。(记者 匙亮)

编辑:李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