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本对接会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14

  会议简介

  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本对接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国资委承办,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行业领军企业以及省属企业、重点混改项目负责人参加,参加人员约200人。会议将重点突出三大特点:一是坚持开放合作。按照省委省政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要求,会议秉持开放性、市场化的合作理念,广泛吸引国内外高端资本参与省属企业改革发展,通过对接建立常态的合作交流机制和平台,将国际知名资本引入山东,提升省属企业混改的力度和层次。二是坚持高端引领。邀请的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将做主旨演讲,重点介绍其投资领域、合作意向等,以其专业性、国际化和权威性视角,探讨与山东国有企业合作及共同发展的未来图景。省属企业负责人将重点介绍其混改工作需求,并推出一批优质混改项目。三是坚持融合共赢。紧扣山东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主题,围绕省属企业混改需求,积极推进省属国有企业与国际资本深入对接,创新合作方式,实现国有资本与社会各类非公有资本交叉持股、相互融合,谋求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会议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山东国企国资改革,本着“开放、融合、发展、共赢”的原则,精心组织,全面推介省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重点项目,安排对接洽谈和部分项目签约,营造山东国企国资改革的营商环境,创造国企国资改革的新机遇、新动能、新愿景,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编辑:赫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