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儒商动态>正文

海尔建全国首个COSMOPlat房车示范基地

来源:大众日报发布时间:2018-09-12

  □记者 彭辉 肖芳 报道

  本报荣成讯 9月7日,COSMOPlat房车行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荣成市政府·海尔·康派斯房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荣成举行。这标志着全国首个COSMOPlat房车行业示范基地正式落成。

  该房车子平台定位于创建房车行业以用户为中心、多方共赢的“生态品牌”,探索以线上COSMOPlat房车智慧出行平台、线下房车营地为核心的共享经济模式,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定、行、游、住”综合共享增值服务。

  目前,COSMOPlat吸引了荣成10多家房车企业入驻,形成房车产业园,未来将房车产业园打造为全国最大的房车智能制造研发和生产示范基地。房车行业互联工厂模式将快速复制到全国100多家房车企业,并将联结全国200多家房车营地。

  当日,海尔COSMOPlat赋能康派斯定制的智慧房车在国家工信部第311批次汽车公告公示,近日即可挂牌销售。

编辑:王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