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新能源分论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3

  平行论坛简介

  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对提升我省产业核心竞争力,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及调整优化能源结构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决策部署,科学推进全省新能源产业发展,有效激发能源领“新动能”,根据省委、省政府举办儒商大会2018部署要求,拟定于2018年9月29日下午举办“儒商大会2018新能源产业平行论坛”,搭建沟通共享平台,共同推动山东新能源产业发展。

  论坛将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分享新能源汽车、核电、智能电网及储能、热泵、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氢能、可燃冰、海洋能等领域新技术、新模式、新思路、新机遇,形成推动山东新能源领域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助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论坛同期还将推介山东省新能源领域百余重点项目,并举行部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以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意识,进而推动新能源产业蓬勃有序发展。

 

编辑: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