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新材料论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3

  平行论坛简介

  新材料产业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山东省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18-2022年)》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创新链整合,通过举办高端论坛,系统推介山东新材料产业重大项目、政策及人才需求,交流全球相关领域最前沿、最新发展趋势及商机,展现山东新材料发展的新机遇、新动能、新愿景,为把我省打造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和全球影响力的新材料产业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以新材料产业论坛为平台,搭建知名专家、产业协会和企业联系的桥梁与纽带,广泛汇聚国内外优质资源,交流国内外新材料产业发展信息,发布政策及人才需求,推介并签订一批新材料高端项目,带动新材料技术快速落地和产业化,促进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

 

编辑: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