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现代金融服务产业论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3

  平行论坛简介

  现代金融服务产业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是平行论坛之一。论坛的宗旨是立足山东,面向世界,为政府、金融机构、实体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搭建一个共商经济金融大事的高层对话平台和招商引资引智平台。论坛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山东省财政厅承办,每两年举办一期。

  首期论坛将于2018年9月29日14:00在济南市山东大厦礼乐厅举行,主题为“新经济 新动能 新金融”。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内外金融领域专家学者、重要金融机构高管、有关企业等嘉宾约200人,共同交流全球经济金融发展形势及政策机遇,分享与会嘉宾的前瞻思考和创新观点,为山东现代金融产业健康发展,以及金融如何更好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等建言献策。同时,论坛将推介部分金融招商项目,并安排对接洽谈和项目签约。

  论坛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原所长、研究员张承惠,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李迅雷等发表主旨演讲。

 

编辑: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