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精品旅游产业论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3

  平行论坛简介

  精品旅游产业论坛将于2018年9月28日下午在山东大厦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文化厅具体承办,将邀请海内外从事旅游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具有丰富行业实践经验的产业领军人物和企业家代表等120人出席。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主席迈克尔.佛伦泽尔和中国旅游研究院戴斌等国内外高层次旅游专家、教授、企业家等嘉宾,将围绕全球旅游领域最新前沿动态、发展趋势及山东旅游投资机遇等,作主旨演讲,按照“世界标准、中国气派、山东特色”探讨山东省旅游战略定位与发展路径,为全省旅游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加快推进旅游新旧动能转换,以“四新”促“四化”实现“四提”,推进发展精品旅游建言献策。

  举办本次精品旅游产业论坛旨在为海内外旅游精英搭建高层次对话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论坛将共享山东改革开放新机遇,把握山东发展新优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为抓手,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深入实施“+旅游”,促进旅游跨界融合发展,丰富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提升旅游公共服务,加快推动旅游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我省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文化圣境 健康福地”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编辑: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