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论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3

  平行论坛简介

  论坛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将邀请省内外知名高端装备制造业企业负责人、高端装备领域的著名学者、两院院士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参加,具有广泛的代表性、较强的权威性。论坛将呈现3大特色:一是突出高端引领。高端装备领域的世界500强和制造业领军企业、国家“两院”院士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论坛并做主旨演讲,以其专业性、思想性、权威性和国际化视角,探讨构筑世界制造业发展的未来图景。二是突出装备全球。论坛将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通过各项对话交流、项目对接和推介等,积极构建高端装备制造技术交流和国际合作平台,将山东的高端装备推向世界,把其他国内外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引入山东。三是突出制造未来。紧扣制造未来主题,围绕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全球高端装备制造业前沿理论和热点话题,广泛开展政企对接、产学对接、互动交流,积极推进高端装备制造业创新理论和先进技术的融通交流,充分发挥论坛的平台优势和创新引领作用。

  论坛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山东省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本着“高端、高效、务实”的原则,精心组织论坛,营造高端装备产业营商环境,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

 

编辑: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