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高端化工论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3

  平行产业论坛简介

  当前,山东正在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以“十强产业”为抓手,加快推动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十强产业”之一的高端化工产业是山东省的骨干支柱产业,其主营业务收入连续多年居全国首位,在全国化工产业布局和全省经济结构中占有重要地位。目前全省正开展为期五年的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推动化工产业绿色安全、集聚集约、高质高效发展,构建高端化工产业体系,加快实现化工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端绿色发展。

  为加大国内外化工行业交流合作力度,加快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不断取得新的进展,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高端化工论坛将于9月29日下午在济南市南郊宾馆俱乐部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化工”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大专院校、行业协会和重点企业的200多名嘉宾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山东化工产业未来发展大计,共同见证一批化工战略合作项目的现场签约仪式。届时还将特邀国务院咨询机构专家,国家知名院士、学者,以及世界化工500强企业负责人就世界化工产业发展趋势、化工园区建设管理,化工企业安全环保治理等方面内容同与会代表分享各自领域的最新发现和成功经验。

  新时代,新动能,新山东,新化工。我们衷心地邀请

  海内外嘉宾于金秋时节相聚泉城济南,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大业!

 

编辑: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