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推荐>正文

举办地济南准备好了 600多个地方将亮起来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5

  大众网济南9月25日讯  25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儒商大会2018举办地济南已经准备就绪,济南将以最秀丽的风景与清朗的风貌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济南已对30余条重点道路沥青罩面,同时开展城市景观照明提升行动,重点打造了100多个路段、200多个重要建筑和300多个关键节点,让泉城之夜真正亮了起来,让嘉宾享受一城湖光夜色。

  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群说,济南持续开展城市出入口和道路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在五大场站及十大出入口,精心进行景观和绿化设计,完善道路设施,让来访嘉宾一到济南,就能眼前为之一亮,精神为之一震,感受到济南的新气象;大力开展景区硬件和软件“双提升”行动,加强景区内部及周边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擦亮济南的城市名片,让嘉宾看得到济南的秀美风景,感受到济南的独特魅力。(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编辑:赫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