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推荐>正文

儒商大会2018将向全球推介600个重大项目 集中签约额超过5000亿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5

  大众网济南9月25日讯 25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儒商大会2018的重要组成部分是11场“十强”产业平行论坛。各论坛邀请了63名重量级的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同时将向大会集中推介600个重大项目。各论坛精选了130个签约项目,在论坛上集中签约,合同金额达5366.2亿元。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孙来斌介绍,11场论坛中,有“两院”院士、重点研究机构、国外一流大学的专家学者,有世界500强、民企500强的高管,也有省内“十强”产业典型代表。通过嘉宾演讲,分享前沿技术和创新观点,交流发展趋势和投资机遇,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建言献策。

  此外,山东省发改委围绕“全面起势、合作开放、园区阵地、支撑保障”四个主题,在全省筛选了600个重大项目向大会集中推介;11场论坛牵头部门根据产业特点,又分别推出了一批优质项目,在论坛上进行精准推介。充分体现了山东在培植新兴产业和改造传统产业进程中蕴含的广阔空间,为与会嘉宾特别是企业家们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和投资商机。

  孙来斌介绍,此次论坛签约,组委会规定不再签署合作意向和协议,要求必须签署合同,且签约一年内能够落地。各论坛按要求精选了130个签约项目,在论坛上集中签约,合同金额达5366.2亿元。会后,省有关部门将定期调度,督导项目及时落地,结果纳入年度考核。 (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编辑:赫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