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会信息栏目>正文

儒商大会议程

来源:儒商大会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28日,大会报到。
  9月29日上午,召开大会。议程:
  (1)播放主题宣传片;
  (2)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大会;
  (3)嘉宾代表发言;
  (4)省委书记刘家义发表主旨演讲;
  (5)“选择山东”云平台启动仪式。
  在会场外举办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规划展。
  9月29日下午,举办“十强”产业 12 场平行论坛。
  论坛名称: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海洋、医养健康、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服务、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本对接会。
  主要内容:交流全球相关领域最新前沿、发展趋势及投资机遇,分享与会嘉宾的前瞻思考和创新观点,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等建言献策;推介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政策及人才需求,介绍相关产业科技研发、产业配套等优势,推动产业集群招商,安排对接洽谈和项目签约。
  9月30日,各市安排相关活动。
  各市结合实际,开展返乡考察、探亲访友、合作交流等特色活动。开展“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工作,精心设计不同类型的活动。
编辑: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