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儒商动态>正文

陈江和:山东投资环境越来越开放 未来也许可以跟广东比一比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9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这是要罚站一会儿。”29日下午,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陈江和站着接受采访时,先跟在场的记者开了个玩笑。陈江和说,从他第一次来山东至今有二十年了,能感觉到山东人越来越开放。山东的投资环境只要更开放、有更强的“店小二服务”的精神,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投资者来到山东,将来山东也许可以跟广东比一比。

  陈江和说,第一次来山东是在1997年左右,二十年来,每次来山东都有新的感受。山东人相对保守、小心,但现在也越来越开放。论潜在能力,山东人勤劳、厚朴,全省人口1亿,有好的政策可以实现高品质发展。山东的投资环境只要更开放、有更强的“店小二服务”的精神,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投资者来到山东。各地市贯彻好儒商大会2018的口号与精神,将来山东也许可以跟广东比一比。

  在昨天的儒商大会2018恳谈会上,陈江和说“山东是我的第二故乡”,对此,陈江和表示,山东是个大省,市场很大。山东纸业是中国第一大省,集团的很多客户群体在山东。山东人的干劲和聪明也令人佩服,他们有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信念,人土风情较好。因此他把山东称为“第二故乡”。

  陈江和说,金鹰集团在山东已投资近200亿元,占集团在中国投资的五分之二投资份额。集团正在规划山东后续项目投资约200亿元,其中之一是投资几亿的研发中心,把世界上最好的技术人才集中在山东,做出更好的产品。(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吴军林)

编辑:毛德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