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儒商动态>正文

烟都戒了却戒不了这款APP 浪潮高管儒商大会上这样推介产品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9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我今年把烟都戒了,却对爱城市网上瘾了。”在今天下午的儒商大会2018新一代技术产业高峰论坛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CTO、浪潮软件集团董事长王柏华说在演讲时说,现在他开车上下班,基本每开一段时间,就得打开手机看看“爱城市网”是否有交通违章。

今天下午,儒商大会2018新一代技术产业高峰论坛举行。

  记者了解到,“爱城市网”是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生活类APP。它通过整合各政务单位服务资源、服务渠道和数据资源,方便市民及时获取社保、公积金、交通路况、水电暖燃气查缴等信息与服务。

  对于自己的产品,王柏华丝毫不吝赞美之词。他说,今年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戒烟、戒酒。如今大半年过去了,烟戒的差不多了,酒也不喝了,却又对“爱城市网”上瘾。

  “它里面有一项交通违章查询功能,我查了一下今年我的驾照已经扣了10分了。”王柏华笑着说,如果再扣两分就要重新去学习,所以现在上下班每开一段时间,就会停下来拿出手机打开“爱城市网”查一下自己有没有违章。(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孙杰)

编辑:毛德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