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儒商动态>正文

阿里巴巴CMO王帅:好公司就是创造价值和解决问题的公司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9-29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去年,阿里巴巴跟山东的企业进行了很多合作。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儒商大会2018今天在济南开幕,在下午举行的山东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资本对接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市场公共关系委员会主席王帅作了发言。

  王帅说,实际上在阿里巴巴集团心目中,是没有互联网公司和传统公司的区别,阿里心目中的好公司,就是创造价值和解决问题的公司。他表示,这次不仅是来参加儒商大会,同时也是来学习的。去年一年,阿里巴巴跟山东的一些企业进行了很多合作,积累了很多经验。包括今天下午,阿里巴巴集团的很多同事也来到会上,在这里签署很多合作协议。“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多,也可以做得更好!”王帅说。(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亓翔)

编辑:毛德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