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视频网丨山东省聊城市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合作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2023-04-04 来源:商务视频网

  3月28日,在第三届儒商大会期间,以“携手两河明珠赢在江北水城”为主题的山东省聊城市高质量发展暨“双招双引”合作推介会在济南举行。本次推介会对聊城市产业情况、人才政策、国企项目和高铁新区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并现场签约32个项目。

  聊城市委书记李长萍在致辞时表示,下一步,聊城将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对接引进重大投资项目,通过扩大引进优质高效投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推进全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届儒商大会,聊城不仅上报项目多,而且邀请的客商层次高,邀请的世界500强企业、央企、上市公司、世界知名另类投资公司中的60%以上已经在聊城投资或者正在洽谈合作。

  据悉,今年以来,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不仅成立聊城市投资促进局,专门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谋划协调促进工作,还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明确了招商引资全流程服务促进措施,建立起服务高效、运转协调的“双招双引”工作运行机制,打造全市招商引资“一盘棋”格局。同时,明确领导带头招商机制,密集开展招商活动,力促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聊城,让“双招双引”取得高质量实效。

字体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