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走进大会>大会简介>正文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8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于2020年6月30日举办。大会以“抢抓新机遇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与港澳经贸合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大会在济南设主会场,16市设分会场,主要活动包括大会致辞和嘉宾连线、线上推介路演、线上项目洽谈,以及湖北黄冈线上推介、鲁港合作线上推介、青年企业家线上洽谈等,打造对话交流、双招双引、合作共赢平台。

  大会注重提升嘉宾线上参会体验感和获得感,山东省、市、县(市、区)负责人和项目团队实名注册、全天在线,嘉宾可通过在线名片互换、邀约洽谈进行交流,也可在16市线上推介路演会场之间自由切换、观摩,还可应约进入各县(市、区)、开发区(功能区)线上洽谈室进行具体项目对接。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通过这次大会,新时代的山东与海内外企业家朋友云上相约、线上洽谈,共育新机、同开新局。

编辑:柳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