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走进大会>参会嘉宾>正文

许荣茂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7

  

  许荣茂,世茂集团创始人及董事局主席,先后荣获香港金紫荆星章、太平绅士等荣誉,现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友好协进会副会长、香港新家园协会创会会长兼董事会主席、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全球反独促统大会荣誉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执行理事长等职务。许荣茂致力于公益事业20余载,带领世茂集团累计捐款逾16亿元,荣获“中华慈善人物”“中华慈善奖特别贡献奖”、2014年中国首善”“2016中国慈善榜终身成就奖”等荣誉。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拥有世茂房地产及世茂股份两家上市公司。集团总资产规模约5千亿元,可售货值13000亿元。目前,世茂在全球的业务布局覆盖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厦门等120余座核心城市,超过400个项目,业务版图涉及地产、酒店、商业、主题娱乐、物管、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国际投资等领域,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编辑:程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