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嘉宾风采>正文

王宇辉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发布时间:2020-06-23

    王宇辉,现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中国进出口银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前身为中国进出口银行青岛代表处)成立于2004年6月18日,服务区域为山东省。山东省分行按照“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外贸发展”的原则,始终坚持配合山东省经济发展规划,为山东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山东省分行发挥金融导向作用,支持全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全省进出口贸易增长。针对山东省产业基础雄厚特点大力推进山东省企业走出去,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创新金融手段,为山东省外向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农业、中小企业和扶贫事业发展,帮助省内困难企业度过难关。
编辑:韩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