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嘉宾风采>正文

王英华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3

  王英华,现任美国科恩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2007年加入科恩集团,为跨国企业提供专家咨询和指导,帮助他们在中国投资建厂、并购企业、拓展业务、开展项目合作和经贸交流。 

  科恩集团由美国前国防部长威廉·科恩于2001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在英国伦敦、中国北京和天津,印度德里、阿联酋阿布扎比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设有办公机构。科恩集团致力于帮助跨国公司把握海外商机并帮助他们解决难题。涉及行业包括但不限于生物科技与医药、航天航空、金融服务、能源和自然资源、信息技术与电信业、国际贸易和农业、房地产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积极推进中美友好、推动双方经贸合作,协助跨国企业来华发展和中资企业走出去。董事长兼CEO威廉.科恩先生(William S. Cohen) 现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 (US-China Business Council) 董事;高级顾问蔡瑞德先生 (William Zarit) 现任中国美国商会 (AmCham China) 主席。科恩集团重视中国市场,设有专门的中国事务团队,由美国驻华使馆前临时代办、公使阮大为领导,集团在北京和天津设有办公机构并在深圳有常驻代表。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