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强产业平行论坛>正文

现代高效农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8-07-23

  一.平行产业论坛简介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优先发展实现“四化同步”,以融合发展实现城乡均衡,以全面发展实现利益共享,重塑山东农业发展新优势,加快山东农业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打造生产美产业强、生态美环境优、生活美家园好“三生三美”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确保我省在农业现代化进程中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论坛旨在交流农业领域最新前沿、发展趋势及投资机遇,分享与会嘉宾的前瞻思考和创新观点,为山东农业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等建言献策;推介山东农业招商项目、优惠政策和人才需求,介绍农业科技研发、产业配套等优势,推动产业集群招商,组织农业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孙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