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

2023-03-15 来源:“选择山东”云平台

  德州市总面积1.03万平方公里,人口561万,辖2区2市7县、国家级开发区2个和省级开发区10个,是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联合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高速公路、铁路形成“六纵六横”交通网,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美誉。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在此叠加。

  德州市秉承“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理念,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涉企审核100%容缺受理,实现商事登记、投资项目等业务“一窗受理”,打造“德办好”审批服务品牌,先后出台了《德州市招商引资激励办法》、《关于实施“人才兴德”行动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人才聚集高地的若干措施》和《德州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管理办法》“三大优惠政策”,在项目招引、人才支撑体系、新旧动能转换予以政策支持和保障。

字体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