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服务业50强公布!榜首营收突破2000亿,头部企业增幅明显

2022-12-08 来源:山东财经网

  日前,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22山东服务业企业50强企业名单,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以2008.36亿元的营收蝉联榜首。

  据主办方介绍,为更好发挥大企业领航带动作用,引导更多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依据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年报数据,经企业自愿申报,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组织审核,最终确定了2022山东服务业企业50强企业名单。

  与去年的名单相比,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营收(去年名单数据为1418.91亿元)增幅明显,达到41.5%;第二位的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收也达到了965.32亿元,比去年名单数据增长103.42亿元。这两家企业也蝉联榜单前两位。

  此外,今年山东服务业的头部企业营收均由较为明显的增长,经济导报记者粗略检索发现,去年的名单前10位的企业中,有8家企业的营收实现了增长,其中水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增幅达到68%,幅度最大。(经济导报记者杜杨)

字体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