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山东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好品山东上海推广大使、梓元集团董事长刘巍寄语山东

2023-03-24 来源:

  相聚齐鲁大地,共话高质量发展!大家好!我是上海市山东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好品山东上海推广大使、梓元集团董事长刘巍。虽离家乡千里之遥,时刻心系家乡。山东是一部厚重的书,圣贤智者、诸子名家层出不穷,孔子创立的儒家思想,至今深刻影响着世界。近年来,家乡在经济、文化、生态,等各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们引以为荣,催人奋进!

  鲁沪两地具有深厚绵长的经济交流历史渊源,互补性强,在疫情防控中相互帮助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两地商业合作发展互利的舞台更加广阔,关系将更加紧密。我们将紧跟国家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同时希望带动并与在沪山东籍女性企业家一起反哺家乡,寻找契机,为家乡发展略尽绵力!本届儒商大会精彩内容让人充满期待,在此,我衷心祝愿第三届儒商大会圆满举办!走在前开新局,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刘巍  上海市山东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好品山东上海推广大使、梓元集团董事长 

字体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