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三届儒商大会合作企业的公告

2023-03-06 来源: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儒商大会定于2023年3月28日-30日举办。为广泛吸收社会资金和力量参与儒商大会筹办工作,提升儒商大会的市场化运作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作企业,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征集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有意向成为第三届儒商大会(简介见附件1)合作企业的企业或其他组织(以下简称意向企业),不接受个人名义或者联合体应征。

  (二)征集类别

  主要包括物品、服务两种类型。意向企业在依法自愿的前提下,可结合自己实际,选择相应的方式提供合作支持。

  (三)合作层级

  按照合作支持物品或服务折合价值金额的大小,分别授予特别支持企业、高级支持企业、支持企业称号,或根据行业特点授予“儒商大会XXX用品合作伙伴”等其他称号。

  (四)权利范围

  根据合作内容和支持力度,确定回报方式或相关权利,并在企业合作的合同中予以载明。

  二、征集条件

  意向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织,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应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商业信誉和业绩;

  3.应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财务和技术能力;

  4.近三年内无违反工商、质量监督等法律法规记录,所支持物品近三年内不存在各级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的记录;

  5.入选食品的意向企业应当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规章和食品安全标准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具有良好的食品生产、贮存、运输条件和规范的配送能力,近三年未发生违反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被监管部门处罚的情况;

  6.支持物品或服务涉及保密和国家安全的,应接受保密和安全部门的审查。保密和安全部门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执行;

  7.意向企业承诺并保证,无论是否实质参加本次征集活动,都不能泄露任何获悉的工作秘密以及任何儒商大会招商办公室认为将对本次征集活动产生实质影响的保密性信息。

  三、征集程序

  (一)招商办公室采用媒体、网络、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布征集公告;

  (二)意向企业向招商办公室提交合作企业应征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见附件2);

  1.意向书的递交:

  意向企业应于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17:00前,将意向书送至儒商大会招商办公室,或将电子版发送至cgbp-office@mncsummit.org.cn,逾期不予受理。

  2.汇总审核:儒商大会招商办公室汇总审核意向书,并根据意向书提交情况开展后续征集工作。

  (三)与意向企业洽谈合作支持物品、服务的实现路径和技术要求等。

  (四)确定合作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并组织履行合同约定事项。

  四、联系方式

  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儒商大会秘书处)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历阳大街6号银丰大厦620室

  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17号海信创业中心8楼

  联系人:夏宗涛

  电话:17657166985

  邮箱:cgbp-office@mncsummit.org.cn

  附:1.儒商大会简介

        2.第三届儒商大会合作企业意向书

  附件1

  儒商大会简介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中指出,山东是孔孟之乡,儒家推崇君子人格,今天依然具有重要价值,要结合时代条件加以继承和发扬,努力实现中华传统美德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山东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于2018年、2020年分别举办了首届、第二届儒商大会。为全面落实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激发广大优秀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汇聚起海内外山东人情系故乡、报效桑梓、创新创业的奋进力量,推动双招双引“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第三届儒商大会定于2023年3月28日-30日举办。

第三届儒商大会合作企业意向书.docx


字体

分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