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印象山東>正文

濰坊

來源:發佈時間:2020-06-19

  道承齊魯,襟連海岱

  ·半島咽喉位置,是山東重要區域性中心城市、環渤海重要的海濱城市,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城市、區域性高鐵樞紐城市。

  ·“擁抱京津冀,牽手長三角,聯接東北亞,融入一帶一路”的現代化交通樞紐城市。

  開放包容,充滿活力

  ·與213個國家和地區建立貿易往來,有30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在濰發展。

  ·農業“諸城模式”“濰坊模式”“壽光模式”,獲批建設全國唯一的國家農業開放發展綜合試驗區。

  ·製造業已形成機械、化工、紡織、食品、造紙5個千億級產業,擁有濰柴、晨鳴、歌爾、豪邁等一大批龍頭企業。

  歷史悠久,底蘊濃厚

  ·從古至今聖賢輩出,對中國哲學、農學、繪畫、文學等領域影響深遠。

  ·世界風箏之都、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國家食品安全示範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

  親商重信,宜居宜業

  ·濰坊秉持“產業第一、企業為尊、納稅為榮、就業為重”的發展理念,全力推進“一次辦好”改革,致力於打造“對標蘇浙、國內可比”的營商環境。

  ·基礎教育、房價地價、電力能源供給和生態環境,能夠滿足投資者從創業到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編輯:柳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