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新聞資訊>正文

煙臺分會場集中簽約項目12個,總投資620余億元

來源:膠東在線發佈時間:2020-06-30

微信图片_20200630133443
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煙臺分會場
膠東在線6月30日訊(記者 李剛 王向榮 賈楚航 許加薇)6月30日,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煙臺分會場活動在東山賓館舉行,煙臺市委書記張術平出席並與有關企業負責人視頻連線對話,市委副書記、市長陳飛致辭,市領導於松柏、李波出席,副市長張代令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630133433
煙臺市委書記張術平與嘉賓連線對話
張術平先後與香港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綠地控股集團執行總裁茆君才、中國長城科技集團董事長宋黎定視頻連線對話,並見證芝罘區與世茂集團、萊山區與綠地控股集團簽約。他指出,煙臺是山東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三核之壹、山東自貿區三大片區之壹、山東國際招商產業園三園之壹,今年下半年壹批重點工程重點項目將進入集中建設階段,市場潛力巨大,發展前景廣闊。希望與各位企業家攜起手來,共同將合作推向新高度、結出新碩果,實現優勢互補、共贏發展。
微信图片_20200630133438
煙臺市委副書記、市長陳飛致辭
陳飛在致辭中表示,煙臺正以海陸空鐵項目為抓手構建通達四方的交通樞紐,以八大戰略性新興產業為先導培育優勢產業集群,以“四園兩區”為載體打造全省對外開放新高地的“橋頭堡”,以九大片區開發建設為引領崛起現代化城市新組團,迎來了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時期。煙臺願與廣大儒商和青年企業家壹道,深化交流、擴大合作,共享煙臺機遇,共創美好未來。
微信图片_20200630133401
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煙臺分會場
此次活動采取視頻形式舉行,知名企業、商業協會高管等共900余人出席,集中簽約項目12個、總投資620余億元,涉及重點產業、重大基礎設施、新基建等領域。
編輯:张新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