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新聞資訊>正文

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當好“店小二” ,支持儒商前來投資興業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發佈時間:2020-06-30

  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 李立紅 呂樂 濟南報道

  6月30日,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在濟南開幕。

  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說,黃岡將以加入儒商大會大家庭為新起點,進壹步密切與山東的對接聯系,當好企業的“店小二”,全力支持包括儒商在內的企業家到黃岡投資興業。

  今年是特殊的壹年,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把山東和湖北黃岡緊緊地聯系在壹起,山東高規格的前方指揮、“搬家式”的支援等硬核支持,為黃岡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了重要支撐。

  “山東人民情深似大海,義重如泰山,黃岡人民感激不盡,銘記在心,永誌不忘。”劉雪榮說,山東增設儒商大會黃岡分會場,舉辦黃岡線上招商推介會,體現了對湖北黃岡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巨大支持。

  在劉雪榮看來,山東是經濟大省,也是高質量發展的排頭兵,在新舊動能轉換、鄉村振興、改革創新、營商環境建設等方面都走在全國前列,而儒商自古以來明德修身,拼搏自強,以德為本,以義為先,以義致利,是壹支底蘊深厚、實力雄厚、群英輩出的重要力量。

  “今天黃岡正式加入儒商大會大家庭,我們期待以此為新起點,進壹步密切與山東的對接聯系,加強同儒商的務實合作,推動黃岡高質量發展。”劉雪榮說,黃岡市將當好企業的“店小二”,打造壹流的營商環境,全力支持包括廣大儒商在內的企業家來黃岡投資興業,把政策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的“雙勝利”註入強勁動力。

編輯:张新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