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新聞資訊>正文

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企峰會官網全面升級 手機端上線VR看項目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發佈時間:2020-06-30

  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 梁雯 濟南報導

  6月30日,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即將開幕。與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大會將儒商大會和青企峰會兩個大會合併舉辦,並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線上為主的舉辦方式,在16市開設分會場,進行專案洽談。為適應這些新變化,本次大會網站進行了全面升級,不僅上新了簡體、繁體、英語三個版本的網站頁面,並在手機移動端推出VR看專案的新功能,最大限度地滿足參會嘉賓的需求。

  

  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企峰會官網截圖

  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企峰會由中共山東省委、山東省人民政府主辦,山東商務廳、共青團山東省委、濟南市人民政府承辦,並由山東省互聯網傳媒集團大眾網承擔官網建設工作。大會以“搶抓新機遇 共謀新發展”為主題,旨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深化與港澳經貿合作,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

  記者從大會官網發現,本次大會官網分為新聞中心、走進大會、直播大會、嘉賓風采、融媒報導、合作專案、印象山東、往屆回顧幾大欄目。其中,直播大會將即時直播大會主會場、16市分會場以及湖北黃岡和中國香港等分會場的情況。

  在合作專案欄目,本次大會官網手機端推出了VR看專案的新功能。以VR技術為基礎,利用圖片、視頻、文字等新媒體傳播方式構建虛擬專案展廳。為豐富場館互動場景,下設7個主題展廳,覆蓋重點產業、重大基礎設施、新基建、工業技改、補短板強弱項、國企混改、平臺支撐七大領域,使專案展示實現可視化。

  

  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企峰會手機端網站新增VR看專案功能

  大會官網除簡體中文頁面外,還根據參會嘉賓需要,新增繁體、英語兩個網頁版本,體現了大會國際化的一面。此外,大會官網的嘉賓風采欄目中,詳細列出了本次參會嘉賓的基本資訊。在往屆回顧欄中,增加了儒商大會2018和前兩屆青企峰會的內容,以滿足參會嘉賓的多樣化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會開通了官方微博、微信、抖音帳號,將通過多種途徑全方位報導大會情況,做好大會的宣傳推廣工作。

編輯:张新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