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嘉賓風采>正文

張建華

來源:大眾網•海報新聞發佈時間:2020-06-27

  十二屆、十三屆全國人大代表,十屆省政協常委,十一屆、十二屆省工商聯執委、副主席,新華錦集團董事長,山東省對外貿易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曾榮獲全國優秀企業家、非公經濟人士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中國十大風雲魯商、十大最具社會責任魯商等榮譽。

新華錦集團是按照山東省政府“推進省屬外貿企業改革重組”的戰略部署,由新華錦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多家省級外貿企業共同組建的。集團擁有直屬和控股企業百餘家,員工近萬人,經營領域涉及國際貿易、醫養健康和新材料產業,成功實現了向綜合性、國際化、產業化企業集團的轉變。

集團成立以來,累計完成進出口額超過300億美元,年進出口額在山東省進出口企業中名列前茅。2018年集團實現銷售收入351億元,在2019中國企業500強中居第479位。集團榮獲改革開放三十年山東省優秀企業,山東省、青島市“履行社會責任示範企業”,青島經濟成就卓越貢獻獎等榮譽。

編輯:程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