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圖片新聞>正文

組圖|魯鄂連心,齊魯共振,請記住儒商大會這些感人瞬間

來源:大眾日報發佈時間:2020-06-30

  “山東人民深情似大海、厚愛如泰山!” 6月30日上午10時15分許,山東大廈,第二屆儒商大會暨青年企業家創新發展國際峰會開幕式主會場,出現特別感人一幕。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視頻連線,向大會致辭,向山東人民致謝。 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視頻連線,向大會致辭。(大眾日報客戶端記者 代玲玲 房賢剛 盧鵬 報導)

  開幕式主會場嘉賓為精彩感人致辭熱烈鼓掌。

  在疫情最吃緊的時段,山東對口援助湖北黃岡,齊魯兒女對湖北、對黃岡的“搬家式救援”感動了億萬國人,更感動了湖北人民,黃岡人民,雙方結下了深厚的戰友般的情誼。戰疫取得階段性勝利後,魯鄂兩地都將主要精力放到復工複產,振興經濟社會發展上,雙方加大互聯互通,取長補短,加強合作。

  嘉賓致辭之後,大會進去山東各地市路演,東營、淄博等地分會場與主會場進行視頻連線,齊魯各地同頻共振,共謀高質量發展大格局。 圖為東營分會場視頻連線。

  

  淄博分會場視頻連線。

編輯:张新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