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體

Eng

首页>合作項目>國企混改>正文

山東鋼鐵集團混改專案

來源:中国山东网發佈時間:2020-06-19

  1029日,新京報記者自山東鋼鐵集團獲悉,其在官網的一篇文章中透露,投資543.6億元的山鋼集團日照有限公司實施員工持股工作成效明顯,目前已完成員工持股平臺搭建、清產核資和審計評估報告出具等工作。 

  上市公司山東鋼鐵披露,山東鋼鐵集團日照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日照公司)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 51.00%的股權,山東鋼鐵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山鋼集團)持有其 37.99%的股權,華泰證券(上海)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其 11.01%的股權。 

  日照為山東鋼鐵集團近年來押注的重點佈局地區。 

  資料顯示,山東鋼鐵集團日照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2月,主要任務是山東省鋼鐵產業結構調整重點專案——日照鋼鐵精品基地的前期準備、專案建設及後續的生產運營。 

  日照鋼鐵精品基地位於日照市嵐山工業園,年產鐵 810萬噸、鋼850萬噸、鋼材790萬噸,主要工藝有原料場、 燒結、球團、高爐、轉爐、精煉、連鑄、熱連軋機組、爐 卷軋機、寬厚板軋機、酸軋、熱鍍鋅、電鍍鋅等,投資額超500億元。 

    

編輯:高晴